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河南最传统的做元宵方式,只卖6块钱一斤,一天能卖上千斤!

想必大家都知道元宵节就要到来了吧?而大家平常吃元宵都是吃的什么元宵呢?今天大河君就在河南本地遇到一家加工元宵的,做法非常的传统,只卖6块钱一斤,一天能卖上千斤,他们是如何制作元宵的呢?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手工元宵的制作过程呢?手工制作元宵的时候最常见的就是一个框了,这种框是那种中间底,四周高的筐,就像平平的漏斗一样,在制作手工元宵的时候,你会发现店家会把各种元宵的馅弄成一团,然后放在有面粉的框中,然后来回摇晃,不一会,你就会发现一个个小元宵,随着店家的摇晃慢慢变大,而在这期间呢,为了能够让手工元宵更容易的裹粉,还会在这种框里面加水,不过加水的时候是点到为止,不会加很多,然后继续摇晃,直至手工元宵成形。这种手工元宵的制作方式还是比较传统的,不过制作出来的手工元宵的味道,还有口感,要远远的比速冻元宵好吃,而且更加的安全。

大家在忙碌之余,如果遇到这话加工手工元宵的店家,一定要买些品尝一下,那种味道绝对是速冻元宵比不了的。毕竟我们都知道,尽管如今社会如此发达,但是有些传统手艺做出来的东西,或者美食是机械代替不了的,怎么样?大家吃过真正的手工元宵吗?你们喜欢吃什么馅的元宵呢?欢迎网友们留言评论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