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花果茶再也不用买了,自己就能制作,想喝只要开水一泡就好

花果茶再也不用买了,自己就能制作,想喝只要开水一泡就好

最近几年花果茶越来越被人认知,各种水果干和各种花的组合,香甜美味,有一些还具有一定的润肤作用,其实,不看这些,单是喝水这件事,很多人觉得白开水喝起来实在无法接受,所以这些花果茶无疑是一种解救。合理组合水果和玫瑰花之类,不但好喝,并且也让白开水也变得营养起来。

火龙果苹果玫瑰花果茶

【制作原料】:

苹果 半个

红心火龙果 半个

玫瑰花 少许

【制作方法】:

1.将苹果清洗干净,切成薄片。将红心火龙果去皮,切成薄片。

2.将苹果薄片,火龙果薄片一字排入烤网上。

3.烤网放入果干烤箱中,第二层,选择果干功能,时间选择3小时,开启。

4.中途打开翻面,实际大约2小时半就好了。

5.将苹果干,火龙果干,玫瑰花加入杯中,加入开水,立马就可以看到颜色变红了,另外这个不用再加糖了,苹果里面含糖。当然如果你喜欢更甜一些的话,可以自行添加。

【一定要看的小提示】:

1.苹果的甜度比较重要,建议使用冰糖心苹果,甜度较高。个人还是喜欢纯天然的果糖。

2.用红心火龙果颜色会更好看。

这就是【火龙果苹果玫瑰花果茶】的做法,你学会了吗?如果你有其他的做法,欢迎分享留言噢。也欢迎您收藏转发,更多美食欢迎关注-----原色美味厨房,感谢您的来访。图文均为原色美味厨房原创,严禁不良自媒体,其他公众号盗用,盗用必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